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家人之名》凌霄这个角色很令人心疼,因为原生家庭导致他缺乏安全感,晚上睡觉经常做噩梦。凌霄的妈妈陈婷很自私,因为小女儿的死整天和丈夫吵架,而且每次都不避开凌霄,这对凌霄的内心造成了很大的阴影。凌霄一家刚搬到李尖尖家楼上的时候,李尖尖好心端了一筐山核桃送给凌霄,结果被凌霄给扔了,凌霄为什么不喜欢核桃?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故事?

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不喜欢核桃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1-40集全观看地址

据悉,凌霄之所以不喜欢核桃,是因为他的亲妹妹当初吃核桃被噎死了。从那以后,凌霄看到核桃心里就会很难受。凌霄很疼爱自己的妹妹,经常在家帮着妈妈照顾妹妹。

有一天陈婷和好朋友出去打麻将了,让凌霄在家看着妹妹,凌霄的妹妹喜欢吃核桃,那天凌霄和往常一样喂妹妹吃核桃,谁知核桃卡在了妹妹的气管里。凌霄刚想出门喊人,发现妈妈走的时候在外面把门锁上了,凌霄拼命呼喊也没有人回应,而凌霄的妹妹就这样硬生生被核桃噎死了。

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不喜欢核桃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1-40集全观看地址

这件事对凌霄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他的妈妈心里也一直过不去这道坎,整天在家和丈夫吵架,甚至还说是凌霄杀了她的女儿。这番话对幼小的凌霄来说是多么大的伤害,但凌霄又不敢说出来,只能憋在心里。

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不喜欢核桃 以家人之名电视剧1-40集全观看地址

陈婷是一个多疑的人,李尖尖家好心送山核桃给他们作为欢迎礼,但陈婷却认为李尖尖家是故意扎她的心,明知道她和凌霄讨厌核桃,偏偏送核桃过来。这个时候的陈婷已经有些轻微抑郁了,后来她自顾不暇和丈夫提出了离婚,狠心抛下凌霄十多年不管不问。之后凌霄跟着凌和平和李海潮两个爸爸一起生活,与李尖尖成为了异父异母的兄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