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家人之名》热播剧中,贺子秋妈妈嫌贫爱富这一点太不讨喜了,不过扮演者是谁呢?不少网友觉得贺子秋妈妈眼熟,而且也很漂亮。另外,根据超长预告剧透,贺子秋妈妈贺梅结局和李海潮成一对了?这是真的吗?下面,有关于《以家人之名》中贺梅角色介绍,以及扮演者苑冉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妈妈回来了吗 贺梅结局和李海潮成一对了?

贺子秋妈妈扮演者苑冉

在《以家人之名》里,贺子秋角色是很多网友心疼的,他从小就被亲生父母抛弃了,寄人篱下的长大。虽然李海潮养父待他如亲生,但时不时就有人戳他的痛,而且儿时被抛弃的心灵创伤还是很难被抚平的。另外,虽然贺子秋妈妈贺梅人设不讨喜,但据说其后期会变好,还与李海潮结婚了!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妈妈回来了吗 贺梅结局和李海潮成一对了?

贺梅结局和李爸在一起

其中,根据大结局的全家福、超长预告中,似乎也都证实了,贺梅结局和李海潮成一对的事实。就不知道,《以家人之名》会如何把剧情圆回来啦!除此之外,贺子秋妈妈贺梅的扮演者,也被网友大赞很有气质、漂亮。而翻看演员表发现,贺子秋妈妈扮演者原来是苑冉的,曾在央视当过主持人,还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呢!

最重要的一点的是,苑冉今年41岁了,保养的特别好呢!在苑冉个人资料看到:她是1979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的,身高167cm,先后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刚毕业不久的苑冉,进入央视主持行业。2008年,苑冉因出演《神探狄仁杰3》里的小桃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