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已播出,也有了解到剧中男主赵阳光扮演者是袁弘,他在现实生活中和张歆艺结婚并育有一子,生活幸福,那么在新剧当中呢?据悉,在《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中,袁弘饰演的赵阳光是离异男,有一儿子,后来再婚,妻子是白灿烂(宋佳饰)。白灿烂是丁克一族,她看上赵阳光的原因就是他有孩子,然后也没有啥爱好,不会出轨。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赵阳光结局是什么 赵阳光扮演者是谁资料介绍

赵阳光白灿烂结局

白灿烂没有想到的是,赵阳光想要一个女儿,贴心小棉袄。为此,赵阳光白灿烂婚后也是没少为此事折腾,赵阳光千方百计的说服白灿烂,甚至让岳母也来帮忙,但几乎此次都被识破。意外的是,某次,白灿烂意外有孕。为此,二人的生活也是有了变化,为此争吵是必定。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赵阳光结局是什么 赵阳光扮演者是谁资料介绍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赵火焰是谁的孩子

赵阳光和白灿烂为了要不要生孩子这件事一直没有达到统一意见,白灿烂意外怀孕会让“战争”爆发,会陷入危机吗?还是很有可能的。不过,据悉在结局中,赵阳光和白灿烂都愿意退一步,换位思考,相信最后也会拥有真正的幸福。当初的“草率”成就今天的幸福。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赵阳光结局是什么 赵阳光扮演者是谁资料介绍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剧照

不过,白灿烂为什么不愿意生孩子呢?怕痛?怕耽误事?都不是。据悉,白灿烂曾被亲妈抛弃。这有了心结。她觉得自己也挺好的。想要事业、想要安全感的她又想到了老了没人孝顺,it男赵阳光满足了她的条件,但很多意外在后续。期待之后剧情的发展。有意思的是,赵阳光的儿子赵火焰是白小姐的铁杆粉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