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家人之名》李海潮和凌和平两位爸爸也吸粉无数,一个是片警一个是厨师,协力将三个儿女抚养成人,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以家人之名李海潮结局是什么?凌和平结局是什么?下面带来全面介绍。

凌和平结局是什么?

凌和平和妻子离婚之后,凌和平和凌霄干脆和李海潮家合并为一家,由凌和平和李海潮一起抚养三个孩子长大。凌和平每天都带着孩子去李海潮家吃饭,每个月都付生活费。而凌和平应该是没有再娶,他还是单身。

凌和平天天早出晚归,忙的脚后跟都不沾地,李海潮每天三点半起来和面,忙到早上七点,回头给他们做早饭,晚上还给凌和平做夜宵,人也太好了!

凌和平是谁演的?

张晞临,196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毕业。1999年凭借《一年又一年》中亮子一角而家喻户晓

2007年,搭档陈瑾、张嘉译参演家庭伦理剧《前妻回家》

2009年,搭档海清主演生活情感作品《鲜花朵朵》

2010年,在《黎明之前》中饰演齐佩林一角

2012年,搭档唐嫣、罗晋主演内地首部动作偶像谍战剧《X女特工》

2013年,出演刘江执导的命运作品《乱世三义》

2015年参演电视剧《爸爸父亲爹》。

2016年主演电视剧《咱们相爱吧》。

2017年出演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2019年5月7日,参演的缉毒题材剧《破冰行动》在爱奇艺播出

2019年,主演电视剧《人民的正义》

。2019年友情出演丁梓光执导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

2020年7月31日,参演的史诗古装剧《浣溪沙》在横店开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