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重启》中吴邪为什么要去十一仓

《重启》里吴邪问错了焦老板问题没能得知听雷的真正秘密,但是他发现了齐羽的下落,这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被寄存在了第11号仓库,最后铁三角带着受伤的小花顺利出了雷城,吴邪决定去11仓探查真相。

吴邪因为一条三叔发来的短信而从雨村出山,掺和进了听雷以及南海王墓的诡异事件中,焦老板,汪家人,小花等全部都来到了雷城,焦老板如愿破解了雷声的秘密,想要把自己埋葬在雷城,汪家人还想深入雷城继续探查自己希望知道的事情。

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与雷城有什么关系?无邪为什么要去十一仓?

只有吴邪,胖子,张起灵还有小花没鬼迷心窍,在雷城坍塌之前顺利逃生,吴邪忘不掉齐羽,准备去第11号仓库探查围绕在自己身上的谜团。

“我看到的那些东西,都是在我记忆中的,还是雷声给予的,我也并不清楚。但,我知道,谜题不在别处,就在十一仓里。歇歇,再出发吧。”——(选自《极海听雷》)

11号仓库是九门共有的不动产,存在已久,十分神秘,这个仓库和一般盘口不一样,谁都可以在这里寄存东西,对物品没有限制,可以是一张废纸,一件宝物,也可以是怪物或者活生生的人。

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与雷城有什么关系?无邪为什么要去十一仓?

寄存时间也是没有限制性的,只要有11号仓库取东西的凭证信物,就算过好几十年信物都是有效的。齐羽和吴邪长得一模一样,老吴家让吴邪学齐羽的一切,包括他的笔迹。

吴邪很早就知道齐羽的存在了,可他始终搞不清吴家为什么把他培养成齐羽的翻版,吴邪有时候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齐羽是他心中的一团迷雾,得知齐羽下落是吴邪出山之后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