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宋慧乔去年离婚以来,玄彬和宋慧乔复合传闻甚嚣尘上,两人复合的“实锤”多达六个,在网上也是引起轩然大波,但是双方当事人并未回应此事,粉丝们也深感遗憾,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人被传复合的一丝蛛丝马迹吧。

宋慧乔方否认与玄彬复合说了什么?宋慧乔复合玄彬事件始末

宋慧乔方否认与玄彬复合

去年七月解除夫妻关系至今刚好一年,离婚后宋慧乔依旧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一举一动仍备受关注,几个月时间已反复传出新恋情,男方是比宋仲基人气更高的玄彬。

有网友在7月30日发帖怀疑宋慧乔和玄彬复合,声称二人在5月份晒出同一个角度的场景,到近日又被发现一起遛狗,更言之凿凿晒二人手部对比照,实锤他们世纪复合。

结果很快就遭宋慧乔方面打脸,经纪公司否认二人复合的传言回应“谣言是不正确的。”况且玄彬目前正在约旦拍摄新剧,可谓分身乏术,那张二人遛狗照根本就是另有其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