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朱朝阳在读普普写给他的信泪流满面。

全剧他只哭过三次,之前都是很受伤的事。为何如此伤感?

隐秘的角落大结局彩蛋解析 隐秘的角落细思极恐的细节盘点(3)

4、严良在船上掉下去就死了。

老陈腹部重伤住院,上厕所都要老伴扶着,才几天突然就能没事人一样下水救人 (在周边那么多警察的情况下让他一个伤员下水救援就不科学) ,还及时赶上准确无误救下了严良,这未免太像张东升和朱朝阳口中的童话了。

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他之前还是捂着肚子走,水里捞起严良就安然无恙一般生龙活虎的给严良做心肺复苏 (我觉得可能这时老陈就没了) 。如果普普已死确立,那么后面说普普配型成功的严良和老陈就更不真实了。

隐秘的角落大结局彩蛋解析 隐秘的角落细思极恐的细节盘点(3)

5、礼堂那个画面仿佛天堂来客,配的音乐也是所谓的“阴间”音乐。

严良一个外校人淡定走进学校礼堂,全校师生跟没看见一样,只有朱朝阳转过头。

严良看朱朝阳的眼神明显带着不满,作为一个算得上有正义感的人,他根本不原谅朱朝阳,如果这是朱朝阳幻想中的童话日记,那还是隐喻了一部分现实。 那就是证明了他作的恶,他复制卡的谎言与故意传播害死了普普。温暖的画面配不安的音乐,漠然的与仇视的眼神的对视,绝了。

甚至在船上严良挂了那么久,朱朝阳也并没有伸手拉他一把,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掉下去。已经很明显了。

隐秘的角落大结局彩蛋解析 隐秘的角落细思极恐的细节盘点(3)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