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隐秘的角落》这部剧是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的国内首部家庭悬疑剧集,这部剧是由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张颂文、刘琳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的时候无意之间拍摄到一场谋杀案并开始冒险的故事。

隐秘的角落欣欣真实存在吗 普普要30万真的是给弟弟治病吗

在《隐秘的角落》这部剧当中,欣欣这个角色只出现过一次,那就是在普普的幻觉当中,当时普普看到了爸爸、妈妈、弟弟欣欣,但是三个人都是散发着白光,当时普普还祈求爸爸妈妈他们不要离开自己,还唱着《小白船》的歌给爸爸妈妈他们听。但是弟弟欣欣真的是存在的吗?

在原著小说当中,弟弟欣欣早就死了,一切都是普普的幻想,要知道普普和欣欣这两个名字哪一个更像是女孩的名字呢?那一定是欣欣这个更像啊,所以说在普普口中的欣欣其实说的就是自己,普普在剧中有哮喘,而且还经常发作,所以说普普所说的要给弟弟筹钱治病,其实就是为了给自己筹钱治病。

另外,在剧中,普普作为一个小孩子,未免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太过于镇定了,而且每次出主意的都是普普,每次撒谎骗人眼睛都不带眨的,可想而知,普普这个角色远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的简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