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乘风破浪的姐姐》今天中午先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12点直接上线芒果TV,官微都来不及宣发。

《乘风破浪的姐姐》未官宣就开播 开始兴风作浪了

一开头,黄晓明表示:我就是来伺候大家的。

据芒果TV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确实是突然上线,工作人员并没有准备,也不知道今天会上线。并反问网易娱乐:你懂那种突然吗?这会儿手机要炸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未官宣就开播 开始兴风作浪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明星女团竞演真人秀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该节目共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节目组公布的完整30人嘉宾阵容分别是:阿朵、白冰、陈松伶、丁当、黄圣依、黄龄、海陆、金晨、金莎、蓝盈莹、李斯丹妮、刘芸、孟佳、宁静、吴昕、沈梦辰、王丽坤、王霏霏、王智、万茜、许飞、郁可唯、伊能静、袁咏琳、张雨绮、张含韵、张萌、钟丽缇、郑希怡、朱婧汐(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