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虽然还未正式的播出,但是小编身边的不少小伙伴都十分的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在剧中主要讲述的是顾魏和林之校的故事,剧情十分的有趣感人,感兴趣的网友不要错过了。在电视剧播出之前,大家都很好奇《余生请多指教》顾魏是个怎样医生?顾魏和林之校是怎么认识的?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详情吧!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和林之校是怎样认识的?

林之校是某大学音乐系的学生,她主修的是大提琴。林之校是一个活泼开朗、热血善良、从不服输的人,认识她的人都把她当做小太阳。虽说她偶尔小聪明,偶尔小冲动,但是是非分明,乐观向上,对待自己的目标很是执着和坚定,从来不会不轻易放弃。

可是就在即将毕业的时候,她父亲患癌住院,不得已只能和男朋友分手,也放弃了外地的名企工作机会。一夜之间她的人生跌落谷底。就在这时,父亲的主治医生顾魏走进了林之校的生活中。两个都曾经在爱情中受过伤的人,从不相信爱情,慢慢开始一步一步的相识、相知、相爱。虽然相处的过程中,有过怀疑,有过波澜,有过误会,有过低谷。但两人越是在相爱的过程中,越能感受到对方,才是那个能够托付余生的那个人。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是一个怎样的医生?

顾魏作为一名医生,能力出众,对病患也是很温暖,他阳光的形象,让不少病患喜欢。同时他也是消化病学中心外科主刀医生,虽说人很阳光,但对于失败和挫折的过度在意,是他最大的软肋之处。有一次意外的医疗事故,差点就成为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他因为这件事情,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不过在活泼开朗的林之校给顾魏带来了很多欢乐,也让顾魏变的开朗起来。二人的心慢慢靠近,成为温暖彼此的太阳,顾魏也最终走出阴霾,和最爱之人林之校共度余生。

医生和音乐人之间的爱情更加贴合实际,该剧也进一步的展现了医生这个职业的辛苦和所要城市的压力,面对死亡,医生也会有伤心,有痛苦。期待杨紫和肖战这一对颜值兼演技都很高的情侣CP对《余生请多指教》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