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清平乐》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里王凯把宋仁宗这个角色演绎的十分的到位,剧中宋仁宗无论是一举一动都相当剧透君王气质,因此电视剧播出之后,王凯再次火了一把。而在剧情里宋仁宗对每位妃子的感情都是不一样的了,那么《清平乐》苗禾儿和宋仁宗的感情好吗?苗禾儿的历史原型是谁?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详情吧!

《清平乐》苗禾儿的历史原型是真实的吗?

剧中苗禾儿又叫做苗娘子(许龄月饰),她是宋仁宗乳娘的孩子,两人从小就经常在一起,长大后嫁给了宋仁宗,并且生下了赵徽柔(任敏饰)。苗禾儿的历史原型其实就是苗贵妃。历史上的苗禾儿是一位清心寡欲、不喜与他人争抢的人,这和剧中的性格也是十分的吻合,她的乖巧温柔很受宋仁宗的喜爱,她也是陪伴宋仁宗时间最长的嫔妃之一。不过,也正因为性格温婉,不争不抢,当宋仁宗要把女儿嫁给不喜欢的人的时候,无能为力为女儿争取,最后自己的女儿在31岁的大好年华郁郁而终,也成为她和宋仁宗心中的悔恨。

《清平乐》苗禾儿和宋仁宗感情如何?

苗禾儿是该剧中第一个和宋仁宗圆房的人,苗禾儿叫官家六哥,这么亲昵的称呼,也许只有苗禾儿有了。其实也只是因为赵祯排行第六,赵祯的母亲叫赵祯六哥,所以,苗禾儿也就叫官家六哥了。而官家和苗禾儿同房的片段中,也被很多观众大呼好害羞。两人在圆房之前的赵祯的那句“不要走”和早上醒来的那句温柔的“疼吗”,让人看完脸红心跳,而且饰演赵祯的王凯的吻戏也确实让很多人都酸了。

虽说宋仁宗有很多的妃子,不过他对每个妃嫔都用情很深,而王凯的精彩演绎,对不同女人不同感情的精彩刻画,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王凯,也期待王凯在后期剧情的人物塑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