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千鸦杀左紫辰扮演者是谁 左紫辰喜欢谁结局如何

《三千鸦杀》讲述了大俪帝女覃川,为了大俪百姓孤身去取得灵灯,最后以灵祭灯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大家都知道男主是傅九云,在自己师父的画中看到了覃川,从此念念不忘,甚至想要逆天改命,包括看守灵灯,都是为了覃川。

三千鸦杀左紫辰扮演者是谁 左紫辰喜欢谁结局如何

《三千鸦杀》中,刘怡潼饰演的男二左紫辰一出场就备受关注,覃川、玄珠两姐妹同时喜欢上他,但他唯一爱的人就是覃川,剧中,左紫辰陷入三角恋,深爱覃川却爱而不得。

三千鸦杀左紫辰扮演者是谁 左紫辰喜欢谁结局如何

三千鸦杀左紫辰扮演者是谁,左紫辰喜欢谁,左紫辰跟他名字一样喜欢穿紫色的衣服,清尘脱俗,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剧情开篇是骊国被天元国所灭,骊国公主隐姓埋名,生活在香取山,成为一名小杂役,取名为覃川,她的目的就是复国,左紫辰跟她以前是对恋人,经历了一场战火后,左紫辰忘记了覃川,之后与骊国侯府公主玄珠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