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8日消息,针对爱奇艺遭Wolfpack Research做空一事,搜狗CEO王小川今日上午为爱奇艺发声,他表示,“与龚宇兄相识得有14年,在搜狐共事多年。他的为人,敬业,勤奋都是一等一的好。有机构报道说爱奇艺造假,我就三个字:不可能。 ”

王小川为爱奇艺发声说了什么 王小川是谁和龚宇什么关系

4月7日晚间,爱奇艺被市场研究机构Wolfpack Research做空,后者称爱奇艺2019年收入被夸大80-130亿元。受此影响,盘中爱奇艺股价一度跌超14%,随后股价震荡回升,截至收盘,爱奇艺股价上涨3.22%,报17.3美元。

今日凌晨,爱奇艺对做空一事回应称,关于今日第三方机构发表质疑爱奇艺的报告,其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我们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我们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