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莲生用攒起来的零花钱给妈妈穆静买最爱的零食,带妈妈去游乐园玩,送给妈妈自己做的海螺手链,可是穆静还是不愿意多陪陪她,只换来一句冷冰冰的“回家吧莲生”。看着妈妈独自离开的莲生,忍不住哭了起来。《不完美的她》这段也太让人心疼了,深夜催泪爆哭。很多人想知道这个穆莲生是谁演的呢?

据悉,小女孩叫穆莲生,她的爸爸死的早,她本来和妈妈穆静相依为命。但是,后来,穆静交往了一个小好几岁的男朋友尚武。这个男人不是对穆莲生拳打脚踢,就是拉着穆莲生玩变态游戏。穆静性格软弱,没能好好保护穆莲生。尚武变本加厉,暗示穆静将穆莲生遗弃。穆莲生努力想留住妈妈,却没有成功。

不完美的她穆莲生结局怎么样?穆莲生的扮演者是谁?

偶然的一天,林绪之一个人跑到海边,意外见到穆莲生。穆莲生身上的伤痕引起林绪之注意。她怀疑,这个小女孩疑似遭受家庭暴力。穆莲生发现林绪之在看自己,有意识将衣服往下拉,藏住那些伤痕。两人坐在岩石上聊天。穆莲生表现出乐观开朗的样子,对林绪之送上祝福,希望林绪之更坚强。林绪之彻底记住穆莲生。

后来,穆静和尚武一起虐待穆莲生,差点将穆莲生害死。林绪之找到穆莲生的时候,穆莲生已经奄奄一息。为保护穆莲生,林绪之私自将穆莲生带走。穆莲生改名林小鸥,成了林绪之的女儿。

不完美的她穆莲生结局怎么样?穆莲生的扮演者是谁?

穆莲生扮演者介绍

网友爆料,《不完美的她》翻拍自《母亲》,扮演穆莲生的小演员叫陈思诺,她小小年纪演技已经很不错。结局中,穆莲生和林绪之彼此温暖,两人都获得了想要的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