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婚前21天》节目还没播出几期,梁超和妈妈就相继被骂上了热搜榜。何雯娜可是世界冠军,自然是受粉丝疼爱的。但是,她和婆婆的相处却让很多人心疼,太过于弱势,难道何雯娜嫁给他真的只是奉子成婚?到底图他什么?

何雯娜嫁给梁超图啥?何雯娜老公梁超二婚是真的吗

4月2日,有网友爆料梁超并非第一次结婚,他居然是二婚。爆料人扒出了一篇2011年的博客,博客的标题为“导演梁超11月29日大婚”。其实这并非谣言,当年很多媒体报道了这个喜讯,梁超本人也在2011年的10月8日晒出了结婚证,圈内众多好友,包括韩庚、李晨、杜淳在内的明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不知道什么原因,梁超最终和第一任妻子离婚了,娶了现在的冠军何雯娜。梁超性格有些大男子主义,节目中商量婚礼最先举办地时,完全没有考虑何雯娜的感受,一心只想着行动不便的父亲。

梁超的妈妈也比较强势,三句话不离未出生的孙女。上个星期,何雯娜因为孕期反应不能吃肉,但婆婆以“吃肉是为你和孩子好”的理由逼着何雯娜吃回锅肉,何雯娜硬塞到了几大口最后跑到厕所里吐了,回房间委屈地哭了,但跟丈夫梁超打电话的时候却只是边哭边说,我想你了。

虽然事后,梁超有出面做解释,但是网友却仍然不买账,纷纷替何雯娜感到不值。

而在这个星期的节目里,双方家长商量结婚的具体事宜,何雯娜父母希望先在女方家龙岩举办“出阁酒”,理由何雯娜爸爸也说明了。但男方的家长不同意先在女方家办酒席。

最重要的是,当时的何雯娜大着肚子,还有因为商量结婚的事宜耗费精神,而自己的老公在这件事情上是直接先问了他的妈妈,你觉得呢?妈。而不是先考虑一下妻子的感受。更不用说何雯娜的妈妈在跟梁超讲话时,梁超一直在沙发上专注玩手机的事情了。

就算丈母娘三番四次要求,梁超还是一点都没有考虑的意思,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这种对长辈想法的不认同,让粉丝都有些生气,不知道何雯娜图他什么?

就像网友说的,何雯娜之所以在家庭里这么卑微,完全取决于她老公的态度。而事实证明,何雯娜的老公梁超表现出来的是不怎么尊重何雯娜以及她的家人。而也有网友觉得,男方家这样的态度,跟何雯娜未婚先孕有很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