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岁月可回头》热播中,靳东作为主演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3个家庭都出问题的男人,混到一起寻求改变,虽然是夸张了点,但是笑果十足。很多人想知道电视剧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如果岁月可回头结局是什么 三个男人分别和谁在一起了

《如果岁月可回头》结局中,白志勇、黄九恒、蓝天愚获得新生。三位妻子看见他们的转变,内心十分欣喜。在白志勇、黄九恒、蓝天愚的帮助下,江小美也摆脱麻烦,开启全新生活。

从头说一下这个故事,妻子景雅要离婚,白志勇一头雾水。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发泄完负面情绪,景雅头也不回离开,白志勇更是觉得莫名其妙。醉酒状态下,他搞砸公司的签约会,被老板约谈。听说公司要处分自己,他主动辞职。

黄九恒和白志勇的同事林响共同生活十几年,两人还有一个女儿黄小蕾。有一天,黄九恒突然发现,黄小蕾的生父另有其人。由于无法接受现实,他决定和林响离婚。

如果岁月可回头结局是什么 三个男人分别和谁在一起了

白志勇在海边遇见黄九恒,救下准备跳海自杀的他。当时,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另外一位失婚男士蓝天愚。

老婆上官慧追求浪漫,蓝天愚无法满足她。为了找到精神安慰,上官慧劈腿小鲜肉。蓝天愚跟踪上官慧,忍无可忍打断上官慧和别的男人约会。上官慧坚称,她是精神出轨,没有对不起蓝天愚。

三个男人结局揭秘

婚姻失败后,白志勇、黄景瑜、蓝天愚一起去旅行,由江小美当他们的导游。一行人经历种种,各自迎来成长。景雅、林响、上官慧深切感受到前夫的变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