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编最近看了电视剧《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觉得很不错,不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是不错的,希望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那么剧中的墓是谁的?龙骨天书的秘密是什么?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龙岭迷窟是谁的墓

很多看过原著的朋友,不知道有没有忘记《龙岭迷窟》的故事,这次胡八一和王胖子是被村民所骗,导致陷入到了一场巨大危机当中。他们原本看上了一座古墓,准备盗墓,结果中途遭遇巨大蜘蛛的袭击,每个人身上都长出了一些红斑,实际上这是鬼眼诅咒,想要消除就必须找到雮尘珠。后来黄金三角经过陈瞎子的指点,来过一座古墓,意外发现了龙骨天书的下落。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什么人的墓 龙骨天书的秘密是什么

“鬼吹灯”系列小说共有两部,分为八卷,《龙岭迷窟》是第一部第二卷,除此之外,还有《精绝古城》、《云南虫谷》和《昆仑神宫》,第二部分别是《黄皮子坟》、《南海归墟》、《怒晴湘西》和《巫峡棺山》。

《龙岭迷窟》的故事发生在《精绝古城》之后,胡八一、胡八一和大金牙被绣花鞋的故事骗至陕西古兰县,到了之后才发现这是场骗局,后来三人被蝙蝠袭击,身上出现红斑,为了寻找红斑来源,他们留在了王大爷家,并遇到了雪莉杨,铁三角合体。

铁三角为了寻找雮尘珠进入鱼骨庙,发现了庙下面有个墓穴,他们循着找下去,发现了一座唐代古墓,里面藏着很多古怪,经过一番仔细查探后,才看到唐代古墓内还有了西周墓,这令铁三角大跌眼镜,这里为什么会有西周墓呢?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什么人的墓 龙骨天书的秘密是什么

西周墓是座幽灵冢,很久之前,因为地壳变动,这座墓毁掉,但是却变成了一个幽灵冢,之后唐朝人在这里建陵墓,施工过半后,发现这是幽灵冢,为了保平安,他们就结束了这项工程。

铁三角下墓时带着一只大鹅,幽灵冢都是以家禽为祭祀品,感觉到大鹅的气息后,就显现了出来,这可把铁三角吓得不轻,最后他们把大鹅杀掉才躲过一劫。现实中没有龙岭迷窟这个墓,只知道龙岭迷窟包含了唐代墓和西周墓,并不知道墓主人是谁,胡八一曾经说过他们盗墓绝对不碰已知大墓,像龙岭迷窟这种大墓是可以的。

龙骨天书的秘密

小说中,龙骨天书记载了雮尘珠的作用和来历,等于是掌握雮尘珠秘密的重要物品,其中好像还记录了雮尘珠的方位,所以胡八一等人才会寻找这部古书。

那这次《龙岭迷窟》主要讲述的是,胡八一他们得知在陕西的龙岭后有一座据说是唐朝时候的墓,他们都很感兴趣,但是他们下墓后却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因此发生了一系列紧张刺激又悬疑惊悚的事情。而胡八一他们之所以要去陕西这么远的地方,是因为他们一直想要挖个大墓,所以才会被村民民编造绣花鞋的故事所骗,兴冲冲的前往了陕西古兰。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什么人的墓 龙骨天书的秘密是什么

胡八一他们始终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直到在招待所里,还是陈瞎子仗义执言,揭穿了村民们的谎言,胡八一和王胖子、大金牙三个人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但是随后三个人不小心掉进了龙岭迷窟中,虽然被救出来了,但是却发现身上长了不知道是什么的红斑,随后shirley杨也来到了这里,shirley杨被鹧鸪哨寻找雮尘珠的故事所感动,想要帮助他寻找雮尘珠。

而村民们并没有停止自己阴险的计划,他们还是威胁胡八一等人寻找钱财,就这样,胡八一他们不得不前往洞穴,展开了一场紧张刺激的冒险。在那里他们一行人遇见了很多困难,但还好最终大家齐心协力,数次化险为夷,终于在大家的合作下,他们找到了龙骨天书,还顺利的逃出了洞穴。这并不是他们一行人的终点,未来还会有很多大冒险在等着他们。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