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荷兰弟倒立穿衣服 腹肌展露无遗荷尔蒙气息爆棚

荷兰弟因在复仇者联盟中饰演小蜘蛛侠而出名,如今他发布任何信息都会引发广大网友和粉丝们的讨论,今天这段视频就有人议论,“宅家闲不住的荷兰弟又来了,这次是倒立穿衣服!看着那逐渐变红的上身,我笑到快要晕过去。”“不过不愧是蜘蛛侠,最后还是挑战成功啦哈哈哈哈”

荷兰弟倒立穿衣服 腹肌展露无遗荷尔蒙气息爆棚

还有人垂涎他年轻的肉体,网友:“穿不穿衣服的无所谓,主要是想看这身肌肉,多美好啊。”“荷兰弟一直都是可爱的肌肉男啊,在家闲不住的他,养鸡,倒立穿衣服,哈哈哈无所不尝试! ”

荷兰弟倒立穿衣服,腹肌展露无遗荷尔蒙气息爆棚,荷兰弟疫情期间一直闲不住,之前他养鸡可也上了一把热搜,不过不论他做什么,在粉丝的眼里都是可可爱爱,帅帅气气,怎么都行,都宠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