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子君是中国花样滑冰届的知名人物,认识李子君的网友都知道,李子君在16岁的时候,就拿到了国内花样滑冰的大满贯奖,是个非常厉害的滑冰运动员。李子君在2018年,她17年的职业运动生涯的时间里面,宣布退役了。很多人都为李子君感到可惜,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只能尊重。

李子君现状如何2020 比赛露卫生巾是真的吗退役后晒照太滋润

李子君现状如何

那李子君现状如何呢?李子君著名事件当中,其中李子君在花样滑冰比赛当中,露卫生巾是真的吗?每个女生每个月都有尴尬的几天,作为女运动员也是避免不了的。网络上有李子君比赛当中露卫生巾的照片,虽然小编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但是小编认为,李子君能在尴尬期当中,还能坚持比赛,是非常好的,大家不应该拿这件事来做调侃。

李子君现状如何2020 比赛露卫生巾是真的吗退役后晒照太滋润

李子君卫生巾事件是怎么回事

李子君现在退役一年多了,现状如何呢?李子君现在的生活,小编从她的微博当中了解到,是非常的多姿多彩的,其中她多次晒出自己制作的美食,生活真的是非常的滋润。提及到美食,小编想到之前,李子君还是职业花样滑冰运动员的时候,李子君曾因为比赛前晒美食,那次李子君的名次并不是很好,网友都批评李子君因为玩,而没有训练好,才取得那样的名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