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所以如果邓超想要在演员这条路上走得更远,似乎也要慎重考虑。

邓超孙俪邀医护粉丝撕名牌什么情况?邓超暗示将回归《跑男》?(2)

不过关于邓超回归《跑男》的相关消息,目前还停留在猜测阶段,就连邓超本人都没有进行回应,大家也不要妄下结论。

但邓超已经很久没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也是不争的事实,即便他不再参与《跑男》的录制,粉丝们还是希望他可以多拍好戏。

邓超孙俪邀医护粉丝撕名牌什么情况?邓超暗示将回归《跑男》?(2)

尤其是近期孙俪的新剧《安家》反响热烈,她的口碑也是更进一步,邓超似乎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够追上妻子的步伐了。

而且近年来,像是张译、潘粤明这类与邓超同龄的男星崛起,一定程度上也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邓超孙俪邀医护粉丝撕名牌什么情况?邓超暗示将回归《跑男》?(2)

邓超在兼顾表演和导演的路上,也是步履维艰。

而在《银河补习班》等电影上线之后,关于邓超的质疑声也变得多了起来。

此前,他因为“只捐了30万”而被诟病,虽然近期有媒体曝出邓超和孙俪其实多年以来一直低调参与助学计划,算上年初捐出的100多万,已经累积捐款500余万了。

但还是有不少不了解真相的人,对邓超口出恶言。

邓超孙俪邀医护粉丝撕名牌什么情况?邓超暗示将回归《跑男》?(2)

这些都是无法回避的问题,所以当务之急,邓超还是需要靠作品说话。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有粉丝不希望邓超回归综艺舞台,而是希望他可以多拍戏了。

但无论邓超如何选择,我们还是应该尊重他的意见,希望邓超可以尽快做决定,并且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你更期待邓超回归《跑男》,还是更期待他拍戏?

日前,有一位“援鄂医疗队”的医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向邓超和孙俪表白的视频,她希望疫情结束之后可以见到邓超和孙俪。

邓超也在 时间转发了这条内容,并向这位粉丝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