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传出恋情,这是真的吗?易烊千玺和组合里面的其他两只,这是算娱乐圈的养成系列的艺人了,大家都是看着Tfboy三人一起成长的,现在他们都到了谈恋爱的年纪,王源早就和欧阳娜娜曾传出恋情了,虽然不是真的,那么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传出恋情,会是真的吗?

周冬雨方否认恋情

易烊千玺和周冬雨在去年合作《少年的你》后,两人的关系就非常的好,难免会被传出恋情,那么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的恋情是真的吗?周冬雨虽然年纪比易烊千玺大,但是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根本就像一般大,没有什么区别。当初《少年的你》播出以后,大家也是非常嗑两人CP的。

关于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的恋情,有网友深扒,易烊千玺的游戏账号头像,甚至是朋友圈当中的背景图,都是周冬雨小时候的照片等,这些细节被扒得清清楚楚,难道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两人真的有恋情吗?周冬雨的经纪人,就该事件回应了一个字,就是“扯”,这算是否认了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的绯闻了吧。

周冬雨方否认恋情说了什么?周冬雨易烊千玺恋情传闻怎么回事?

周冬雨易烊千玺恋情是真的吗

周冬雨从2010年参演张艺谋的作品而出道,出道即是巅峰的女艺人。周冬雨在娱乐圈的这几年当中,甚少传出男女绯闻,都有网友道周冬雨怕是百合、蕾丝等。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两人并没有恋情,网友这么关注两人,一是因为两人的名气,另外就是嗑《少年的你》的观众非常的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