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正式定档3月27日。

不完美的她定档什么时候播出?不完美的她更新时间介绍

《不完美的她》立足于母爱,面向人们内心的柔软,开拓广泛共鸣。其情感探讨并不拘于母爱之本能,而是将母亲这一角色置于家庭、爱情、物质生活等多种元素之中,进行多样碰撞,酝酿出层次更为丰富的群像故事。同时,该剧通过起用多位风格迥异的女演员,深入剖析、解读人物情感内里,塑造出多维立体的“母亲”形象,以此实现该剧的情感多元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