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易娱乐3月24日报道 刘真去世后,她的丈夫辛龙首度接受采访,他表示听闻外界说刘真没有医保,可能是严重伤害了刘真和他的感情,所以回应称“都不是真的,倘若我老婆没有健保,那她要怎么看病呢?”对于部分自费细节,辛龙没有多说,但也保持礼貌感谢:“感谢大家为我打气,之前为刘真集气,都是点滴在心头,会一辈子记在心里。”

辛龙现今难以走出伤痛,刘真父母也是伤痛不已,所以辛龙特别拜托外界:“岳父岳母年纪很大了,千万不要再打扰到他们,他们如果到灵堂,也请大家与媒体高抬贵手,别打扰他们,毕竟老人家承受不了,我们不能再有这个闪失。”

除了岳父岳母,辛龙还谈到四岁女儿霓霓:“霓霓还那么小,倘若她长大识字了,看到这些报道将情何以堪?千万拜托让霓霓有自己的空间。”辛龙透露,霓霓不会去灵堂,她还太小无法应付这种场面,最后辛龙也呼吁粉丝,不要到火葬场送刘真,只盼大家把刘真美美的身影记在心底。

刘真去世怎么回事?刘真为什么去世?

据台媒,“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狭窄,2月7日到台北荣总进行主动脉瓣置换手术,却在出现突发状况,导致心脏衰竭,住院救治至今45天,经装上叶克膜抢救,再撤除叶克膜装上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期间却又脑血栓,进行开颅手术,但仍无法挽回刘真性命。3月22日晚,刘真因多重器官衰竭过世,享年44岁,让人惋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