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千鸦杀第11/12集剧情预告:傅九云英雄救美带走覃川

第11集预告:傅九云通过灵境守护覃川

左紫辰和玄珠路径别地时遭遇匪劫,身上钱财全无,就连食物也都耗尽。村庄商贩向来贪婪,见左紫辰头上玉簪材质非凡,便提出用它换取粮食,左紫辰眼下窘迫且无能为力,只好摘下玉簪,临到最后却又不舍松手。

覃川和白公子绑架赵大人,试着用各种方法逼她说出真相,奈何赵大人死不开口,白公子最后只好用羽毛挠她脚心。与此同时,傅九云由于极其虚弱,只能通过灵境观察二人动向,看到镜中覃川笑颜如花,一时情难自己,忍不住嘴角上扬,双眸满是宠溺。

第12集预告:傅九云英雄救美带走覃川

待到晚间同寝时,覃川为照顾白公子,特地让他睡床,自己则在地上,然而白公子出言拒绝,表示要让覃川睡床。覃川闻言一愣,误以为白公子病情还未好转,不由放声大哭。

傅九云察觉覃川有难,于是便在关键时刻赶来,覃川重伤倒地,朦胧之中仿佛看见傅九云宠溺笑容,心中既惊又喜,转瞬便被他一把抱起。等到覃川醒来时已属次日,她对傅九云神秘消失之事颇有不满,傅九云见她闹小脾气,心中暗笑,于是耐心解释自己当初击杀白河龙王后便躲进画中疗伤。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