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国存在着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n号房,里面有身上用刀刻着"奴隶"字样的女性和姿势怪异的裸体女孩,她们的个人情报是免费提供的,"一起强奸吧"一词对里面的男性来说就像问候一样。亲眼所见也都难以相信的充满肉色的地狱就在手掌中的手机里实时展开,这就是n号房。

N号房间是什么?韩国N号房间视频聊天内容全过程还原令人震惊

去年韩国政府为了根除传播非法影像的网络硬盘而加大了力度。但是他们便宜、方便、刺激的"游戏"并没有停下来,只是暂时散开了。

犯罪分子很快找到了新的藏身之处,离开网络硬盘的人们聚集的地方就是这里,没有暴露身份的危险的最佳保安系统——Telegram。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成功潜入n号房。打开n号房之后短短几分钟就明白了,取材已不再重要,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由于Telegram的特性,证据正在随时地消失。记者找到了警察,提供大量证据并敦促进行调查,也协助检举了犯人。 "Tellagram 

n号房"就这样暴露在众人的面前。

两名20多岁的大学生进行了深入挖掘,韩国《国民日报》一起见证了这一过程,以下就是像噩梦一样可怕的Telegram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