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19日,据澳洲媒体报道,长达近两年的高云翔案终于宣判!高云翔性侵案里两位嫌疑人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

法官当庭宣判高云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云翔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间泪目,二人深深向陪审团鞠了一躬。

高云翔案时间线:

2018年3月29日

高云翔和王晶被控于悉尼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内性侵一名女子,分别在酒店内和唐人街被捕。

据悉,受害女子为电影《阿那亚恋情》悉尼协拍方工作人员。

随后高云翔工作室表示“澳洲警方已介入核实情况,请大家在警方给出结论前不要擅加揣测。”

董璇转发声明称:“抱歉让大家担心了,我相信他。”

2018年4月5日

高云翔身穿监狱制服视频出席庭审,妻子董璇也现身。

庭审现场,高云翔律师提出自己身体不适,案件延期到4月10日开庭。

2018年4月11日

高云翔与王晶涉嫌性侵案两案合一,再次过堂。两人均被控严重性侵犯和结伙严重性侵犯罪名,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控方在庭上公开了部分调查结果,包括在王晶房间内找到精液、血迹,以及受害人留在玻璃上的掌纹。

当日,董璇在保安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以伞遮掩,白衣黑裙走进法庭旁听。

2018年5月2日

法官宣布,由于高云翔方要求控方提交新的证据,案件将延期至6月7日上午再审。

2018年6月7日

高云翔再次提出保释申请,该案再次延后至7月下旬。

2018年6月28日

高云翔申请保释开庭听证,董璇与女儿现身。

高云翔案二次保释申请成功,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看守所内遭遇霸凌”。

2018年7月6日

高云翔正式出狱,佩戴电子脚镣居住澳洲家中。

2018年7月9日

高云翔保释后首次现身。

2018年7月19日

高云翔首次出席案件庭审。

2018年9月20日

高云翔王晶要求启动“初审”程序,申请受害人出庭。

2018年10月31日

高云翔案预审前最后一次过堂。

2018年11月9日

高云翔申请受害者出庭作证。高云翔律师:受害人证词存在矛盾。

2018年11月30日

高云翔“伙同严重性侵”等两项指控撤销。

2018年12月7日

高云翔涉性侵案进入正式庭审阶段,新控罪清单曝光:

法庭文件显示,控罪第3-9条分别为:

3. 结伙严重猥亵(Aggravated indecent assault - offender in company)

4. 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5. 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6. 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7. 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8. 结伙严重猥亵(Aggravated indecent assault - offender in company - t1)

9. 结伙严重性侵并剥夺受害者自由(Agg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 and deprive liberty - si)

2018年12月11日

高云翔申请修改保释条件,法官已批准他拿回2岁女儿的护照。

2019年1月25日

高云翔涉性侵案在澳洲正式庭审。

根据检方新指控,高云翔涉及两项严重猥亵罪、五项伙同严重性侵、剥夺人身自由罪,最高刑期可达无期。庭审结果为高云翔、王晶双方均不认罪。

2019年7月16日

高云翔和董璇被曝3月份已正式离婚,结束了长达8年的婚姻。

2019年10月28日

历经19个月,高云翔与王晶在澳涉性侵案正式进入庭审环节。

2019年12月4日

经过5日讨论,高云翔涉嫌性侵案陪审团仍然无法统一意见,法官宣布解散陪审团,同时发布“报道禁止令”,要求庭上商议的细节不得公开,案件将延后到明年。

2019年12月16日

高云翔案又再次开庭。庭审上高云翔保释申请再次修改。2020年2月24日的案件重审的开庭清单也被取消。

2019年12月18日

高云翔及王晶的保释听证会在澳洲召开。

法官宣布高云翔的保释条件得到了放宽,也已经同意了王晶的保释申请。

2020年2月24日

唐宁地方法院(Downing Center)对高云翔案重审开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