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千鸦杀这部古装剧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赵露思搭档郑业成也是很有看点的,在微博热搜之前也没关注过这部剧,小说仅听过名字而已,没想到这部剧的题材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预告出来了之后更是不错,很多人想知道覃川和阿满是不是一个人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三千鸦杀覃川和阿满是一个人吗 玄珠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赵露思扮演的覃川曾经是燕国的天之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后来燕国遭遇灭顶之灾,覃川被琴师傅九云救回香取山,为了复国,覃川改名换姓,阿满就是她在香取山的名字,事实上确实有个叫阿满的女孩,她是覃川的宫女,阿满死后,覃川就易容成阿满的样子,生活在香取山。

覃川变成阿满后,傅九云一直陪伴在她身边,默默守护着她,当覃川得知傅九云是灵灯灯芯后,心里非常复杂,她活着的目的本就是拯救苍生,只要开启灵灯,天下就能脱离苦海,但是灵灯一旦点燃,傅九云就会消失,开启者也会魂飞魄散,最后覃川和傅九云选择自我牺牲。

玄珠结局揭秘

玄珠是燕国侯府的公主,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她喜欢的人是左紫辰,为了得到左紫辰,玄珠做了很多过分的事,她的人设是为爱不择手段,陷害打压情敌,只是左紫辰并不喜欢她,所以玄珠就用死来惩罚左紫辰,最后玄珠的结局十分悲惨。

覃川和玄珠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女生,她们生活在祸乱不断的时代,有自己所爱的人,但是玄珠的做法过于偏执,只知道爱的人是谁,却不知道如何去爱,做的不好反而把对方越推越远,这点她应该向覃川学习。

覃川经历了千难万险,她在爱情和百姓之间先选择了后者,此举感动上天,才满足了她和傅九云长相厮守的心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