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又有了高云翔案情的消息了,很多人看到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这么久了竟然还没有结果吗?据悉高云翔案重审完结了,最快将会在今天18日出结果,目前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高云翔是不是清白的呢?

高云翔案重审完结最终结果怎么判?高云翔性侵案最新消息2020

3月17日,此前引起热议的高云翔案重审结束,而本案也进入了最为关键得阶段。高云翔现身澳大利亚悉尼法院,西装革履黑超遮面神色淡定,与法律团队共同离开。从目前庭审的走向来看,证词、证据以及证人口供都对女方不利,绝大多数网友认为女方是自愿的,因为之后的一些条件没有谈妥才决定把事情闹大。

其实就算最终证明是高云翔是清白的,其实高云翔也还是输了。高云翔一案持续了这么久,带给当事人巨大的损失,高云翔好不容易在国内的建立起来的资源,就因为这件事损失殆尽,现在声名狼藉,很难回到之前的地位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