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完美关系这部电视剧里,黄轩演的公关人,推理,判断准确,很睿智,很职业,把一个公关人演绎的很灵活,完美。女主是一个学生刚步入社会就担起总裁角色,实际上也是演绎她由青涩的学生走向社会的蜕变过程。剧中小狼狗叶东烈找斯黛拉道歉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

完美关系叶东烈向斯黛拉道歉怎么回事?叶东烈斯黛拉结局是什么

叶东烈和斯黛拉两人之间相差十二岁,这段姐弟恋在很多人眼里都不会长久,因为叶东烈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他的工作也是斯黛拉帮忙介绍的。叶东烈在毕业聚会上邀请斯黛拉一起参加,其实斯黛拉不好意思参加,但她又不想让叶东烈生气,最后还是去了。

聚会的时候叶东烈带着斯黛拉和朋友去吃小龙虾,斯黛拉认为不干净,说想请大家去高级餐厅吃珍贵的龙虾。斯黛拉的这番话让其他人都感到很尴尬,他们都婉拒了斯黛拉的邀请。斯黛拉在饭桌上的表现,让叶东烈很不满,其实这也是他们之间的差距。

 

聚会结束后斯黛拉向叶东烈道歉,但叶东烈并不领情,感觉斯黛拉一点也不了解他。在 剧情中,斯黛拉和叶东烈一起参加宴会,因何律师吃醋,当场讽刺叶东烈,为此也间接导致叶东烈和斯黛拉闹得不愉快。

事后叶东烈也想明白了,他主动找斯黛拉道歉,而且还直接公主抱斯黛拉,希望斯黛拉不要不理他。很快斯黛拉就不生气了,毕竟跨年龄的爱情肯定需要两人相互迁就。斯黛拉很享受叶东烈带给自己的心动,相信通过两人的努力,这对姐弟恋也会迎来一个好的结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