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斯黛拉和崔英俊离婚后,让观众们大快人心的剧情,还是斯黛拉和叶东烈在一起了,且这对情侣,也成为了《完美关系》里最让人看好的,甚至赢过了卫哲和江达琳的男女主cp,还有有着平衡关系的舒晴和沈英杰cp。

比如堂堂大林传播公司的合伙人斯黛拉,甘愿和叶东烈一起加班;叶东烈和斯黛拉甜蜜的吻,也让大家逐渐体会到了萧亚轩的快乐。

完美关系斯黛拉叶东烈分手原因是什么?斯黛拉叶东烈为什么分手

然而随着《完美关系》剧情的推动,叶东烈和斯黛拉还是分手了。其实斯黛拉和叶东烈分手的原因,在剧情里,编剧早已为二人的分手做下铺垫。

一、叶东烈被嘲笑。

大家都知道,叶东烈一直是个很要面子的人。在两人确定关系后,斯黛拉开车送叶东烈回学校,被同住的舍友看见并无情嘲笑。舍友口不择言地嘲讽叶东烈说:“斯黛拉是叶东烈找的富婆,年龄差距都可以当妈了”。这让叶东烈冲动地打了舍友。

虽说舍友确实该打,从这点就可以看出两人在一起的弊端,极大的年龄差已经成为了他们俩要分手的基础。

二、斯黛拉的格格不入。

虽然有被舍友嘲笑过和斯黛拉的年龄差,但叶东烈并没有放弃,仍然是和斯黛拉继续甜蜜的恋情。叶东烈毕业时,还带着斯黛拉一起参加了毕业聚餐。但同学们吃的是小龙虾,被斯黛拉嫌弃了。

斯黛拉表示这些龙虾都太脏了,活在淤泥里,甚至还带着很多重金属,总之就是觉得小龙虾对身体不利,叶东烈当场黑脸。

在这件事上,斯黛拉觉得小龙虾对身体不好,并没有不对;叶东烈觉得下不来台,当场黑脸,也并没有错;不过从这件事上,就能看出,他们两人对同一个事物会有不同理解,产生有不一样的观念。

虽然斯黛拉觉得当着同学的面吐槽小龙虾,有些不对,像叶东烈道了歉,但两人分手的“根”,还是被埋下了。

三、相处模式。

斯黛拉和叶东烈因为是年下恋,故而斯黛拉会经常用长辈,或过来人的身份去引导叶东烈的成长。这样的恋爱模式看起来虽是不错,但其实对于有年龄差距的情侣而言,反而会对男方造成信心缺失,久而久之会让男方产生厌烦的心理。

且斯黛拉的处境已经不一样了,因为她和叶东烈的恋爱成了公关圈的笑柄,顶着很大的压力,还要带着男友逐步成长,也会让她觉得力不从心。

以上剧情里便能看出,他俩最终还是要分手的。说到底两人终究不是一路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