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13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澳大利亚涉嫌性侵案重审进入第15天,不知是否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一直跟踪报道高云翔案的媒体最近几天并没有发布高云翔和王晶出庭 现场影像。

高云翔案重审完结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侵案女方18个疑点全公开详细全文

先来回顾一下事件背景。

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在悉尼拍摄的《阿那亚恋情》举行杀青派对,除了主演高云翔和制片人王晶及国内团队之外,女当事人作为该片澳洲方面制片人,全程参与。

高云翔案重审完结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侵案女方18个疑点全公开详细全文

宴会结束后,一行人又来到KTV,27日凌晨2点左右,女当事人搭乘王晶商务车来到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几分钟之后,高云翔加入,次日凌晨,女当事人丈夫报警,指控高云翔王晶涉嫌性侵,两人先后被逮捕。

高云翔案重审完结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侵案女方18个疑点全公开详细全文

去年终审时,女当事人及其丈夫视频出庭作证,接受律师交叉盘问。期间,她多次无法自圆其说,对自己可能不利的提问,就回答“不记得了”,被质疑“选择性失忆”,也因此,12位陪审团成员没能达成一致意见,案件推迟到今年2月份重审。

重审时,女当事人夫妇没有再次出庭,法庭播放的是去年的录像。 继检控方以及王晶辩护律师完成结案陈词后,高云翔律师继续结案陈词,根据现场监控、女当事人报案时提供的5份证词,出庭时的交叉提问以及若干证人发言,高云翔律师认为,本案对于其当事人高云翔的指控,仅靠女当事人一方证词支撑,因此,女方的诚信度至关重要,如果陪审团觉得女方有一丝不值得信任,都不应该给高云翔定罪。

3月12日和13日两天,高云翔律师共总结女当事人18个谎言和疑点。

1、女当事人出庭宣誓时,称从未撒谎,但她告诉不同的人不同的版本,这本身就是一种撒谎。

2、她在回答检控方提问时,对答如流,但回答辩方律师提问时,却要用翻译,还不停看录像。

3、女当事人报警时 份证词中,曾承诺全部都是事实,还在检查之后签了名,但后来却称 次报案时,有很多不准确。

4、 版证词中,清晰说明她告诉了高云翔王晶,她在经期,没有实质性进入行为,后来又说不确定是否进入,担心自己怀孕。高云翔律师称,这样的“谎言”不胜枚举。另外,检方证据和 版证词很多不吻合。

5、女当事人最初告诉医生和警方,王晶当晚不行,后来又说有时候可以,有时候不可以,反复折磨她。

6、KTV监控显示,女当事人主动坐到高云翔身边,在交叉盘问时,却说是高云翔让她坐过去的。

7、女当事人提出合影要求,后来称不记得谁先提出的“合影”

8、自称知道保护证据的重要性,却删除了手机内很多信息,但仍保留与高云翔合影,可见她刻意隐瞒自己对高云翔的兴趣。

9、女当事人去KTV,完全是为了个人娱乐,而不是她所说的“为了工作”

10、当晚她有很多理由离开,比如丈夫病了,女儿让她回家,当天是女儿一个重要的日子,但她对于丈夫和女儿的催促信息置之不理,更没有回家。

11、女当事人一直强调在KTV是被王晶强吻,但多位证人证实两人是像恋人一样的法式热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