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罗志祥周扬青这对娱乐圈情侣,相信很多网友都不陌生了!俩人也算是恋爱时间比较长,有八年之久。见过家长,并且受到对方家长的一致好评。本以为能听到两人结婚的好消息,没成想因为有一个多月没公开互动,被质疑已经分手。对此,男方罗志祥的经纪人出来正面回应网上的传闻,态度让人有些捉摸不透!

近日,有网友发现从1月21日之后,周扬青在ins上和男友罗志祥就没有互动了,此前她会点赞罗志祥的每一条ins,自己的ins也停止在了1月22日,一个月都没更新。周扬青的小号在1月22日发布了与罗志祥的跳舞视频,在另一个视频社交平台上与罗志祥的互动也停在了1月23日。

周扬青小号后来发了一条微博感叹不顺心,并回复粉丝问被伤害过的女孩会遇到很好的男孩,是真的吗?现在有粉丝说平时那么喜欢秀恩爱的人现在不秀了,开始猜测罗志祥与周扬青是否真的分手。

随后,罗志祥的经纪人对于罗志祥与周扬青的分手传闻,只回应了七个字“艺人私事不回应”!粉丝表示:“希望二人可以好好的啊!”“明星的私事我们少管吧。”

经纪人以“艺人私事不回应”为理由,告诉了网友们答案。很明显,如此模棱两可的回答,让不少网友有点相信,俩人确实已经分手了。

不少网友纷纷出来表示,要是没分手,估计经纪人会非常坚决地表示。按照娱乐圈的日常惯性,这次周扬青和罗志祥八成已经没戏了!讲真,要是俩人真的缘尽了,个人觉得还是蛮可惜的,俩人在周扬青没整容时候就认识,而且一路上都相互扶持,被网友无限看好。

那么,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会分手呢?

有人猜测,是因为之前罗志祥和周扬青恋爱期间被曝出轨的事情重新发酵了,19年6月,一位叫于大梦的网红自称2016年曾意外介入罗志祥的恋情(罗志祥周扬青2014年在一起),但因为对方已有正牌女友,自己当了小三,所以一直没有公开,隐忍至今。

如今,网曝罗志祥周扬青已分手,原因或是因为劈腿。那么,大家对于两人的事情是怎么看的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