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停课不停学,名师开讲啦!距离高考还剩三个月,中国教育电视台《同上一堂课·直播课堂》每天开通电视课堂时间长达12个小时,供同学们根据需要自由选择,自主学习。

3月11日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同上一堂课课程表

CETV4同上一堂课直播入口 3月11日cetv4《同上一堂课》课程表

CETV4同上一堂课直播入口 3月11日cetv4《同上一堂课》课程表

高考数学提分: 讲解易错考题以及答题技巧。

1.首先分析历年数学高考考题,将考试内容进行分析,11大高频模块、3大考试技巧、45个易错知识点。真题掌握后,就可以拿到133分,其他难题只占17分。

2.列表详细说明了2016-2019年8张全国考卷考点分配统计,并提醒同学们变化趋势:数学应用建模问题是近年来加强考核的考点。

3.针对文理科考生,讲解不同的分析思路和解题方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心得 观看疫情防控观后感体会)。

同上一堂课直播入口

  网页端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