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国标舞女王”刘真已经在医院抢救30天,之前被传安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后来又传出自发性脑出血,导致开刀抢救。外界传出刘真去世消息,刘真入住的荣总医院进行回应,否认刘真去世。

医院辟谣刘真去世怎么回事 刘真是谁为何被传去世背后原因令人愤怒

台媒报道北荣副院长兼发言人陈威明除了呼吁外界不要妄议,以免影响家属情绪与医疗团队努力。另外医院内人士向媒体透露,刘真目前活得很好,医护也尽心尽力在照顾她,盼外界不要乱传。

辛龙在2月27日也在脸书发文为老婆集气和加油,在大家的帮助度过难关。辛龙还说自己愿意用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女儿才四岁需要妈妈的照顾,女儿也说希望妈妈早日康复送她上学,辛龙更是希望回家打开门看到的是老婆。辛龙经常在老婆耳边给她唱歌加油打气。

在认识辛龙之前,其实刘真也有过两段恋情,一段是在其就读大学的时候,曾经初恋男友在校园告白气球轰动一时,当年的这个场景,让刘真感到甜蜜而激动,当然也夹杂尴尬,毕竟也不是很值得炫耀的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