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易烊千玺这几年在娱乐圈的发展非常好,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无论是他的电影作品还是电视剧作品,大家的反馈都特别的好。作为一个超级明星,易烊千玺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大家关注。易烊千玺圈外女友天涯事件是怎么回事呢?他真的有女朋友了吗?

所谓的易烊千玺圈外女友天涯事件,其实是在天涯论坛里面,有网友发帖说发现易烊千玺的圈外女友了,然后上传了一张易烊千玺和一个女生的合照。不过这个照片一看就是p的,结果没想到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不少女网友也开始凑热闹,把自己的照片和易烊千玺p在一起,说自己才是易烊千玺的正牌女友。

易烊千玺有女朋友了吗?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是谁长什么样

易烊千玺有女朋友吗

这其实就是易烊千玺粉丝们的一个玩笑,看来她在天涯论坛里面的粉丝还是挺多的。易烊千玺的人气这么高,估计谈恋爱的话一定会非常的小心。甚至易烊千玺都没有时间谈恋爱,毕竟现在是他事业的上升期,易烊千玺的时间都被工作占据的满满的。而且易烊千玺早期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自己打算大学毕业了之后再考虑恋爱问题。

易烊千玺的新节目朋友请听好,已经和大家见面了。“贪吃”的千玺看到了院子里的橘子树,忍不住摘了一个下来吃,还被何炅何老师吐槽这是用来观赏的,不是用来吃的。千玺吃了之后表示这个橘子特别的甜,还喂了何老师以及谢娜,特别的有爱。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个新节目,支持易烊千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