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光汉章若楠你的婚礼官宣了 超甜剧照流出俩人太配了(图)

由北京造梦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春光线联合出品,韩天执导的电影《你的婚礼》,于25日官宣男女主角阵容。通过高口碑高人气电视剧《想见你》“俘获”了大波观众的2020年“新晋国民男友”许光汉,将携手《悲伤逆流成河》中的“白月光”章若楠,共同演绎在一生仅有一次的初恋记忆里,一对恋人在十五年的得到与失去中,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爱情故事,这也是许光汉首部院线电影男主作品。据悉,本次官宣物料均于春节前拍摄完成,电影将在疫情稳定及影视拍摄允许后择日开机。目前计划将于2020年上映。

许光汉章若楠你的婚礼官宣了 超甜剧照流出俩人太配了(图)

在片方发布的首版海报中,许光汉和章若楠亲昵地脸靠着脸,上演甜度爆表的大头贴四连拍。两人表情各样,时而调皮搞怪,时而甜美可爱。只见其中一张照片里,章若楠抿着小嘴,眉头微微皱起,一旁的许光汉却调皮地对着镜头“挤眉弄眼”,透着满满的宠溺感。而旁边的照片则是不一样的温馨氛围,两人都对着镜头露出甜甜的笑容,默契自然的互动间洋溢着一股温暖浪漫的气息。

许光汉章若楠你的婚礼官宣了 超甜剧照流出俩人太配了(图)

在刚刚大结局的高评分电视剧《想见你》中,许光汉不仅用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大波观众,还收获了超高人气,一跃成为2020年首位“新晋国民男友”,新作演技颜值圈粉无数,热度高居不下。而此次将出演女主角的章若楠,同样也是在最近两年中备受关注的新锐演员,她因在话题之作《悲伤逆流成河》中的校花顾森湘一角为观众所认识,且在出道之初便因初恋感满满的阳光甜美形象被粉丝封为“氧气女神”。官方动态海报视频里,许光汉与章若楠在草地上牵手奔跑“回眸笑”,带来让人心动的初恋既视感。两位正冉冉升起的实力演员将会在新作中会擦出怎样不同的火花,并给观众带来如何精彩的演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