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一首歌的时间有多长?相信大家都能想到是在3-5分钟之间,之前一首情歌王12分钟已经是时长最长的了,而现在毛不易新歌43分钟的事情彻底颠覆了大家的认识,毛不易的新歌叫什么?为什么会时长这么长呢?

2月20日零点,毛不易在微博上分享新歌,称:“一首非常特殊的歌。用43分钟把《小王》整张专辑串联在了一起,不间断、连续、平静地呈现这些对我有着特殊意义的作品。感谢韦伟老师及所有幕后辛苦付出的团队,感谢每一个听众,谢谢。”

所以说,这到底是叫一首歌还是一张专辑呢?其实这首歌叫《小王日记》,说的是毛不易自己的心路历程,可能有人还不知道,毛不易原名王维家,所以才取名小王日记的。现在“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也可以是毛不易的“小王日记”了,一首歌就是一节课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