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2月9日,谭松韵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有针对谭松韵的不实传闻,且侮辱咒骂谭松韵本人及其已故母亲,已委托律师取证,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声明全文:

近期,部分网络用户在各大公开网络平台传播、散布诋毁我司艺人谭松韵女士的不实言论,造谣诽谤、恶意抹黑,并使用侮辱性、中伤性词汇诅咒、辱骂谭松韵女士及其已故亲属等。现我方已依法委托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取证,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疫情时期无意占用公共资源,希望共同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谭松韵方声明说了什么 谭松韵方声明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