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现朱一龙合唱什么歌?李现朱一龙以及音乐人常石磊黄嘉琪共同演唱歌曲武汉你好吗为湖北人民打气。下面带来李现朱一龙合唱歌曲武汉你好吗歌词含义介绍。

李现朱一龙合唱怎么回事

近日肺炎疫情肆虐,湖北籍明星李现、朱一龙及音乐人常石磊、黄嘉琪共同演唱歌曲《武汉,你好吗》为武汉人民打气。某知名音乐人也晒出一组李现与朱一龙合体现身某录音室为武汉录制励志歌曲的合照,照片中,李现与朱一龙都戴着口罩露面,身体力行地做正能量榜样。

李现朱一龙合唱什么情况 武汉你好吗歌词什么含义

武汉你好吗歌词什么含义

歌词表达了大众对武汉疫情的关注,对武汉人民的牵挂,对战胜病毒的信心。“分手的时候,你成了我的牵挂,回来的路很远 心情拖沓…”病毒虽然隔离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却让我们的心更加紧密相连。武汉,待樱花盛开时,我们约好再相见。

李现朱一龙合唱什么情况 武汉你好吗歌词什么含义

这首歌曲《武汉,你好吗》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湖北籍电影人朱一龙、李现及音乐人常石磊、 黄嘉琪共同演唱。疫情当前,公众人物通过文艺形式为一线助力,值得点赞!歌曲于日前上线,歌曲的字里行间以及旋律里都充满了对于故乡的牵挂与眷恋,感动人心。

李现朱一龙合唱什么情况 武汉你好吗歌词什么含义

朱一龙:分手的时候 你成了我的牵挂

回来的路很远 心情拖沓

李现:一次次打开 行囊中为你作的画

亲爱的撩动我 情不自禁的泪花

常石磊:你好吗?你在哪?

陪你走的那条路 已断成天涯

豆豆:你好吗?你在哪?

看不见听不见你的我 忐忑牵挂

豆豆:默默无言 是心里藏了太多话

转过去的脸庞 掩盖心伤

常石磊:一次次冲动 多想把自己留下

和你一起 爱满山遍野的花

李现:你好吗?你在哪?

昨夜我在梦中 还牵你的手回家

朱一龙:你好吗?你在哪?

难道我们的故事 只剩这副画

合:你好吗?你在哪?

豆豆:看不见听不见你的我

合:盼春雨泪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