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下一站是幸福》热播,宋威龙关注度upup,网上有关于他的话题热议纷纷。剧中元宋颜值长在大家的审美上,然而在网上却有的人说,宋威龙真人不是很帅?也有的人问,宋威龙的脸怎么变了?1999年出生的他,年龄一直被质疑。下面,有关于宋威龙生图以及出道前照片曝光,长这样子的!

宋威龙的脸怎么变了

宋威龙的脸变了吗

继《凤囚凰》后,宋威龙许久一段时间没有新作品出来。所以,有的人会问,宋威龙为什么不火了?然而,近日的《下一站是幸福》上线后,宋威龙也是再次进入大家的视野,有关于他的娱乐新闻特别受到关注。首先,是宋威龙的年龄,官方资料上1999年出生的,但宋威龙却被质疑谎报年龄。

宋威龙的脸怎么变了

宋威龙出道前照片

事实上,宋威龙有刘海的照片,长相与年龄挺相符的;但撩起刘海的宋威龙,比较的成熟,更加帅气,其实更适合他。也有的人问,宋威龙的脸怎么变了?其实,他是妆容、发型变了;再加上之前脸上过敏,所以好了之后颜值加分。那么,宋威龙真人不是很帅,这是真的吗?

然而,宋威龙生图比精修照还要帅气,生图杀手说的就是宋威龙了吧!所以,宋威龙真人不是很帅其实是无稽之谈。另外,宋威龙的脸辨识度也挺高,脸型不是那种清一色的小生脸,有棱有角,干干净净有气质的大男生。出道前的宋威龙旧照曝光,更加的腼腆内敛,颜值一直在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