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该片已经开发几年,此前曝出计划2020年3月开拍。《花月杀手》讲述美国历史上白人屠杀印第安人惨案和FBI诞生的故事。德尼罗有望饰演连环杀手William Hale。他和莱昂纳多是老马丁不同时期的御用男主角,两个演员曾也合作过,但三人还从来没有正经合作过一部电影长片。

小李子花月杀手怎么回事 小李子花月杀手演什么角色在哪里看

小李子花月杀手

该片由知名作家Eric Roth(《一个明星的诞生》《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担任编剧,改编自David Grann所著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1920年代的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奥色治族印第安人部落中渐渐开始有人死于非命。

该案件督促美国政府成立了一个新的执法机构——为人熟知的联邦调查局(FBI),和FBI创始人埃德加·胡佛的崛起: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新成立的联邦调查局着手调查此案,揭开了可怕的阴谋,这是美国历史上最骇人听闻的罪行之一:白人为了利益而屠杀印第安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