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栋旭浴缸照 身穿白衬衫上演湿身诱惑要舔屏了

李栋旭浴缸照

40岁的韩国男星李栋旭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李栋旭在最新情人节主题的杂志大片中曝光了一组浴缸照,身着白衬衫的李东旭躺在浴缸里,白衬衫底下若隐若现的肌肉简直是极致诱惑,满分性感!

1981年出生的李栋旭在韩国算已经是40岁了,这一组极致诱惑的浴缸照再次引来了微博网友们的好评。李栋旭不止一次因为性感的身材和年轻的脸蛋儿登上中国热搜榜,也被网友们称为这是一位吃了防腐剂的男人。

李栋旭之前主持了韩国第4季《produce101》时候就被中韩网友喊话直接C位出道,练习生们见到李栋旭也会自叹不如!40岁的男人不仅有成熟性感魅力,也有可爱青春的活力,小编觉得李栋旭这位防腐剂男人真的是逆生长的典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