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爱情公寓5》终于开播,该剧一开播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在第五季中,也有很多神秘的新住客入住爱情公寓,其中就包括诸葛大力,诸葛大力一出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那么,在电视剧《爱情公寓5》中,诸葛大力是谁演的?

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是谁演的:

据悉,诸葛大力的扮演者是成果。

在剧中,诸葛大力是爱情公寓的新住客,一出场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诸葛大力高颜值、高智商、高学历,各方面都出类拔萃。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诸葛大力和张伟之间是有感情线的,但两人最后能不能走在一起,,具体还是要看剧情的走向了。

成果个人资料参演作品介绍:

成果,1995年5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8年7月,与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约;随后,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塞罕坝上》,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秋兰。

2019年,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剧《嘀!男友卡》播出,在剧中饰演程序员刘芊芊;同年12月,参加的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播出,与《爱情公寓5》的众主演共同演唱《爱情公寓5》的同名主题曲。

2020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5》开播,在剧中饰演天才少女诸葛大力。

成果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作品的数量不是很多,但也有很多观众对她印象印刻。也是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超高的颜值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欢和支持。期待未来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