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春晚分会场官宣

1月14日,2020央视春晚节目组官宣,今年的春晚会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将春晚舞台的欢声笑语带到观众的身边。此前曾盛传浙江宁波将设春晚分会场,但根据央视的官宣内容,确定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宁波不在其列。

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的舞台位于黄河旅游风景区的炎黄广场,日前已完成整体搭建,各类节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彩排中。在1月14日央视春晚的首次联排现场,记者了解到李宇春将现身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这也是李宇春第二次参加央视春晚。

在技术上,本次春晚会大量使用5G、4K、8K、AI来推动。而基于5G网络的移动拍摄和景观等机位的4K信号,都将接入春晚制作系统,为春晚全4K智能直播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央视还将采用5G 8K技术实现多机位拍摄,并制作8K版春晚。

按照惯例,2020年央视春晚将于16日、18日、20日和22日继续进行带观众彩排,24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

据悉,北京一号演播厅今年经改造后,2020年央视春晚将在舞美装饰、大屏使用、机械结构运动等方面较往年有较大突破,加上节目的创新,将为全世界20多亿华人华侨华裔观众打造一台精品、震撼的饕餮精神文化大餐,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