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春晚主持大换血!老面孔只有尼格买提任鲁豫,佟丽娅出现太意外……

2020春晚主持大换血怎么回事 2020央视春晚节目单最新主持人名单

一靠近年底开始,就不断有人十分期待春晚年的情况。节目单,有哪些嘉宾会参加,主持团队是什么阵容……这些都是网友十分在意的消息。如今,春晚的首次联排已经完成,很多关于内部的消息也开始传了出来。近日,又传出2020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大换血,这是真的吗?

2020春晚主持人大换血

1月14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带妆联排,许多明星聚到现场,真可谓是群星璀璨。

此次鼠年春晚的阵容相当强大,堪称流量们的盛宴,郑爽,杨紫,陈伟霆齐聚一堂,歌曲类节目群英荟萃,陈伟霆、张艺兴两人将《野狼disco》改编成了《过年disco》,易烊千玺,罗志祥等人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备受瞩目的小品类节目也集体爆发,一些流量演员参与其中,八个语言类节目让人很是好奇。

2020春晚主持大换血怎么回事 2020央视春晚节目单最新主持人名单

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央视春晚主持人阵容也被曝光,让人大吃一惊。

2020鼠年春晚主持人遭大换血,不再是以前的老面孔,加入了一些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