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微博之夜隆重举办,各路明星聚集一堂,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男明星们英气大方,谁与谁同框也成了每个晚会现场必须讨论的话题,今晚的盛典依旧“搞事情”,把几个小花凑集到一起,同框一波接着一波!

杨紫杨幂杨颖同框照片曝光被对比 杨紫杨幂杨颖同框谁更胜一筹

首先是杨紫杨幂杨颖三位姓杨的女明星同框,杨幂捂嘴,杨紫和杨颖同时微笑,这可是娱乐圈的盛大场面,三人都是娱乐圈女明星中的话题人物,但都没有合作过,在资源相撞的年代,也不可能成为朋友,所以三人同框,就好似电视剧一样精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杨紫是1992年出生的,才27岁,是他们中间最年轻的,造型也更甜美,齐刘海配上懵懂的眼神,今晚的萌妹子就是她。

杨幂比杨颖大三岁,但是都奔三了,两人的造型更显成熟,baby扎着丸子头,成熟中透露着一些可爱。杨幂披着卷发,温婉知性,搭配黑色指甲,气场强大。三人都属于不同风格,聚在一起就是“绝美”的一幅画。

直播过程中,镜头刚好拍到了三人同框的画面,当时三人都在鼓掌,动作一致,但表情却很不同,眼神更是有戏!杨紫眼神空洞,好像有心事,看起来柔柔弱弱,很像苦情戏女主角,让人心生怜悯之心。杨颖一脸单纯,微笑中透露着无奈,更像偶像剧女主,一副纯真无邪、单纯懵懂的模样。而杨幂气场十足,看似对一切毫不关心,但眼神充满神秘感,看似内心十分强大的女主。这画面真是太精彩了,鼓掌的时候杨幂还看向杨紫的方向,这个角度应该可以用余光瞄到杨紫,三位姓杨的女明星不发糖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