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与男友张恒已经在早前分手,除此之外,知情人士还爆料称两人的分手非常不愉快,疑似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最近,又闹出郑爽疑起诉张恒是真的吗?

从热恋到分手再到打官司!郑爽与张恒终对簿公堂:都是爱情惹的祸

今天,有八卦媒体爆料郑爽现身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并且是郑爽亲自到场提交证据。根据媒体描述疑似是郑爽亲自去交庭前证据材料,一时间也是吸引不少人围观和热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郑爽疑起诉张恒

1月8日下午,郑爽现身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疑与张恒方交换庭前证据,准备正式与张恒“开战”。

爆料称,郑爽此举是与张恒方交换庭前证据。而照片中的郑爽表情严肃,通过安检后拿着材料进入法院内部。

据郑爽律师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表示,郑爽并未参与公司运营,而男友张恒在11月单方面宣布辞职。在张恒管理期间公司资金消耗过快,原本计划可支撑至2020年2月的1000万元资金,到2019年10月被告知需追加投资。郑爽并不参与公司具体运营和决策,并决定不再追加投资。

如此看来,郑爽已经铁下心决定起诉前男友张恒,不知张恒又该如何回应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