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还没播完,很多网友就已经很期待第二季了,毕竟一季46集是讲不完原著的故事的,原著400万字整个故事构造也是复杂,下面简单来给大家做个剧情梳理。

庆余年一共几季多少集

随着最近各种加更政策的调整,电视剧《庆余年》已经眼看着就要大结局了,第一季还没播完,官方就已经开始为第二季预热了,那这部电视剧一共有几季呢?全部的电视剧加起来一起多少集?这些一起来了解下。

据悉,《庆余年》将分三季预计五年制作完成,目前播出的第一季为46集,三季预计在150集的体量。《庆余年》第一季在播出过程中还尝试了单点付费,花50元提前解锁的收费模式,是国内电视剧在商业化探索上的又一次成功实验(此前《陈情令》单点付费收入超过1.5亿)。

虽然国产剧和美剧在每一季的长度上不一,但是目前来看,《庆余年》的制播模式最接近美剧的产播模式,《庆余年》之前,这种产播模式做的比较好的只有《大江大河》系列,《大江大河》是在拍摄第一部的时候正午阳光提前就决定肯定会做第二部。

庆余年的大致故事情节

像这种分季制作的魔兽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好的是热度可以持续很久,不好的是,等都下一季播出的时候大家可能都忘了之前放了些啥了,庆余年原著400百万字,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漏了重要的剧情,今天就来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梳理,整理下《庆余年》大致的故事梗概。

庆余年一共几季多少集 庆余年大致故事情节主要人物完整介绍

1、叶轻眉之死(前史)

叶轻眉在庆国和庆帝生出范闲。

叶轻眉在庆国开报纸、设立鉴查院、掌控内库,威胁庆帝统治地位,庆帝对叶轻眉心生忌惮。

太后、皇后等旧贵族对叶轻眉不满,欲杀叶轻眉。

庆国和北齐战争打响,陈萍萍作为检察院院长需做战前情报工作,不得不离京;范建作为户部首领统筹钱粮,不得不离京。

皇后等贵族抓住时机,杀掉了叶轻眉。

庆国都城,庆帝以为叶轻眉报仇为名,消灭皇后亲族等贵族,巩固了自己在庆国的统治。

庆国军方家族秦家参与了杀叶轻眉事件,隐藏较深,没被消灭。

庆帝命长公主李云睿替掌管内库、组建只忠于皇室的情报组织。

因为叶轻眉之死。陈萍萍、范建、靖王各与庆帝产生间隙。

陈萍萍收容四顾剑的弟弟兼仇人影子入麾下,收容秦家的仇人荆戈进入检察院,安排用毒大师费介去培养范闲,准备伺机为叶轻眉报仇。

范建组建皇家虎卫。

靖王爷假装醉心农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