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次的《庆余年》又被泄露了全集资源。

盗版不但能比正版多看两集,30元还能看全集。《庆余年》本身在腾讯和爱奇艺的播放初期,订的是每周二、周三更新两集,每周放四集。平台VIP用户始终比免费用户多看六集。

然而播放不过三周,刚刚有了话题热度,网上就开始出现盗版了。为此,《庆余年》的官方不得不被迫加更,从原定的每周四集调整到了每周一到周三一周六集,但是相比于盗版还是不够的。

《庆余年》的官方微博开始喊话“余年有幸,与君相逢”的口号,希望各大网友可以支持正版,打击盗版。腾讯爱奇艺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并提起法律诉讼。但是在这个网络发达的社会,只要是已经泄露出来的资源就很难被控制流传了。

免费的东西永远都是受欢迎的,如果说VIP想要追完这一部剧的话需要两个月的时间,VIP包月15元/月计算,两个月就是30,和盗版的价格一样。

这次腾讯还趁机开启了“付费点播”更是让VIP用户很不爽。

付费点播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当时盗版猖獗,资源泄露也是不良风气。希望各大平台还有观众都可以支持正版,走正规途径播放竞争。这也是为了尊重演员和剧组的劳动成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