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很多人知道陈赫,但是陈赫的老婆张子萱就低调很多了,近日张子萱疑似怀二胎的消息也是让很多人都关注到了她。照片中的张子萱肚子非常明显,走路也很消息,难道陈赫将迎二胎的消息要成真了吗?陈赫张子萱是不是真的有二胎了呢?

张子萱二胎生了吗 张子萱二胎是男是女 张子萱陈赫二胎预产期

近日,陈赫老婆张子萱接女儿安安放学被拍。当天,张子萱身穿灰色卫衣,戴鸭舌帽,期间一直用大衣挡住自己的肚子。接到女儿之后,张子萱带着女儿和保姆来到附近的一家商场,走路小心,孕肚明显。

其实这已经不是张子萱第一次被传出二胎的消息了,前段时间就已经有消息曝出了,而陈赫张子萱一直没有做出回应,现在又被拍到了大肚子这么明显的照片,或许陈赫张子萱将迎二胎的消息要成真了。

2016年10月23日,张子萱在上海生下了与陈赫的女儿安安,而随后陈赫则在微博发表了一张大手握着婴儿小手的照片,证明他已为人父,现在安安也已经三岁多,有二胎的话也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